Skip to content

說明

手持USB鍵盤,其四個按鍵可定義為標準電腦上的任意鍵盤按鍵或按鍵組合,工程製圖軟件中快捷方便的快捷鍵具有變繁為簡的能力。

我們經常需要刻意記住一些我們常用的快捷鍵,以便於操作。現在我們的產品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,只要通過產品軟件進行設置,幾行複合功能就可以變成手柄開關上的一個按鈕。

功能特點

(1) 產品為USB接口標準HID鍵盤設備,可運行於Windows、Linux、MAC。
(2) 4個鍵,分別可以定義為任意鍵或組合,鍵盤上的一個字符串,鼠標的字符串結束+。任意一種Key等功能。
(3) 可以通過設置軟件按鍵來改變按鍵,該軟件僅支持Windows。如果需要在Linux和MAC上使用,需要在Windows系統中設置密鑰,就可以在Linux、MAC電腦上使用,簡單方便!
(4) 線長:2m,用戶可自行購買質量好的USB延長線;
(5)CE/FCC/ROHS認證,美國專利,通過歐洲專利檢測認證。

產品照片: